Sunday, January 17, 2016

UltraAct - Ultraman Ace


两年前买的Ace终于开盒了!

相信大家对于Ultraman并不陌生。我也忘了在小时候我是先看Ultraman还是假面骑士,不过我很有印象看过Ultraman Ace, Taro, Seven 等等的,而假面骑士我只记得Black RX。而在众多的Ultraman当中我对Ace是情有独钟,再来就是Taro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特别喜欢Ace,说真的我连他的故事情节都不是很了解。或许是因为他的造型吧。因为比Ace早期的Ultraman几乎全部都是椭圆脸型,而且没有像Ace那么高的“鸡冠”。为了能够让自己更了解Ace就稍微读了他的背景。

Ace是第五部Ultraman系列1973年开播(原来在我出世前十多年就播了),也就是Ultraman兄弟中排行第五。哥哥们是Ultraman,Zoffy,Seven和Jack。跟其他Ultraman不一样的是他的人间体有两位,一男一女,北斗星司和南夕子。他们是靠两枚奥特戒指的力量而变身。不过在后期南夕子离开后,北斗星司必须自己穿着两枚戒指而变身。
南夕子和北斗星司
双人模式变身

Ultra-Act是Bandai Tamashii其中一个牌子,专门推出Ultraman系列。从2010年开始推出一系列的Ultraman,包括一些有名的怪兽。在2012年推出了Ace的模型,当时真的很想收集不过在这里的市场上卖的价钱都好贵,对于一个学生的经济能力我只好忍着。就在两年后2014,我在日本旅游中发现了Ace,而且才卖3500yen。想都不想我就把它抱走了。因为Ace蛮枪手的,很难找到。就算找到,价钱也被调得很高了。所以我蛮惊讶能够在中野(Nakano)那里找到这个价钱的Ace。过后我就常常在那"寻宝",比秋叶原(Akihabara)更容易找到适当的价格。

没想到买了一年多后我才把它打开。Ultra-Act的盒子比一般假面骑士的盒子还高。这个系列的盒子设计都一样,都是银色为主配红。


开盒!

本尊出场


  • 身高:约160 mm
  • 材质:PVC,ABS

配件有3双手掌,胸前红灯,还有大绝招- Metalium Ray effect


头上的“鸡冠”
胸前的蓝灯可换成红灯
银色都闪闪发亮
背部的小格子是为了能够穿上披风


我对于Tamashii模型的品质一向来都很满意。角色身上每个细节都有。颜色也完美。银色都闪闪发亮,完全不感觉到胶。身上的纹路都很清楚。很满意!

关节灵活度。出了头和手,它也能弯腰。因为身体被分成三个part,这点跟假面骑士的模型不一样。假面骑士只分成两个part,只能做个左右摆动,无法弯腰。膝盖关节也有些不一样,脚能弯的幅度更大,所以摆个蹲着的姿势。


要准备战斗了!




来吧!



绝招之一,断头刀
ACE剑
红灯“叮咚。叮咚。叮咚。” “竟然被这只怪兽打到受重伤!”
紧握拳头。“不!不能就在这里放弃!”
拳头捶地!“我一定要站起来!”

ACE终于振作起来!重新面对这只怪兽了!


把怪兽摔在地
使出大绝招!


METALIUM RAY!!!!



胜利永远在正义的一方!



由于自己没有什么怪兽模型,只好把Mega Charizard Y当作怪兽来配合演出下。嘻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