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4, 2014

P.O.P Edition Z : Nico Robin


Portrait of Pirates (POP), 相信有收集One Piece模型的收藏家最熟悉不过了。POP可说是One Piece模型中素质最好的品牌了,当然价钱也不菲。这次我去日本最大的收获莫过于买了我人生第一个POP模型,而且对她的价钱相当满意^^ 几乎比市场便宜半价,而且我迟买一天还剩下了一千多円!!

一向来逛模型店都不会有念头要买POP模型,因为价格实在超支而且并不是很想收藏One Piece模型。不过在日本看到这个价格的POP,而且又是Robin这个造型(没错!One Piece里本人最喜欢的角色就是Robin了)想都不想就直接买了!
还蛮喜欢Robin在Film Z里的造型

POP之所以价格不菲不只是因为素质好,它的模型还蛮大的。平均高度都有25cm。这个Robin也是差不多那么高。

这是我收藏模型有史以来最大的盒子了

里面共有两层

开箱咯!
不愧是POP, 细节都做得很细腻
背面
侧面

站台
道具(很奇怪为何有两个刀鞘吧)
来点近距离吧!胸罩是半透明的哦!不过不是小孩不宜啦。哈哈


第一次看到Robin帮双辫子(Twin tail)还蛮可爱的 <3 


靴子的细节都很细腻


身上的装备

背面。从背面才察觉裤子好短啊……屁股好结实

现在就来解释下为什么有两个刀鞘。
一个是刀已拔出来的状态
另一个是为了装上刀柄的
再来另一个造型!帽子和抢!



帽子
配枪和装备

再来比对下两个造型

BONUS!!
除了POP,我还买了Banpresto WCF的这个造型!



POP果然不一样啊。造型,颜色,细节,样样都做到很到味!还好One Piece里我只迷Robin一位啊,不然钱包会大出血。不晓得这个会不会是我最后一个POP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