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, 2018

figma: Dark Magician Girl


自从开始进入社会上班后,越来越少时间拍我所买的模型。而且我买模型的欲望也越来越小了。现在只有我真正想要收集而且价钱不会太贵我才会去购买。不会像大学时期看到喜欢的就买了。钱不容易赚啊。😅

原来我上一个post已经是两年前了,而且也是Dark Magician Girl。嘻嘻。那么我就不多介绍她了,有兴趣就看会上一个post吧。

这次买的Dark Magician Girl是figma系列的。这是我买的第二个figma模型,第一个也是游戏王的Yami Yugi,不过还没时间拍照。figma系列的模型多数偏向少女人物的,都是修长的手脚。所以这个Dark Magician Girl看起来特别少女。嘻嘻


以上就是在2016年12月推出的figma系列313号Dark Magician Girl。



再来一些部位特写

可以被拆下的魔法帽
颜色均匀,细节仔细的服装 (还蛮丰满的*羞羞*)
靴子的特写
手护也是做得很仔细。这个模型也搭配了几款手掌姿势。第一双:握拳
第二双:布!
第三双:握着魔术棒的姿势
第四双:Yay 姿势
还有一个单手姿势

脸部表情还有两种

给一个单眼wink ~ 💖
另一个:向左看
除了手掌姿势和脸部表情,还有附上两个道具。

当然一定有包括Dark Magician Girl的魔法棒

再来就是增加魔法师能力的“魔法咒文书”。不过里面是空白的 😅

看来只有魔法师才能阅读这本咒文书
接下来就放些Dark Magician Girl写真吧

认真模式

自己拍,自己被她点到。哈哈。太可爱了
你是属于NYAN派
还是WANG派

最后再来一张合照。甜美少女版和动漫可爱版的Dark Magician Gir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