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6, 2013

Rider Mascolle Best Selection - Black Series



我相信有收集模型的,尤其是收集假面骑士的一定有注意过这个骑士头像系列。

这个头像只有十公分高,如果收集全部摆在橱里看起来很酷的!到现在已经出了几十个骑士头像了。
不是我的,是一位收藏家的收藏品。很酷吧。

出售骑士头像只有一家日本公司,叫 マスコレ (Mascolle) 。官方网站

到目前为止我只收集到四个: Black, Black RX, Shadow Moon & W ( Cyclone Joker )

由于Black RX是我最喜欢的骑士,当发现有出它的头像不惜什么价钱都把它买下了。(那时的价钱还真得蛮贵的)
Kamen Rider Black RX!!



其实这个蛮贵的是因为他又灯泡,当年下头眼睛能够发亮的。


Black 系列!



Kamen Rider Black
宿敌:Shadow Moon


我也买了Kamen Rider W(Cyclone Joker)的头像,因为在现在的骑士当中比较喜欢W的造型。

BONUS:
Red Power Ranger


其实マスコレ不只是推出骑士头像,他还推出很多不同系列的头像。如:超级战队,奥特曼,海贼王等等。

想知道更多可来这里:http://www.b-boys.jp/masucole/index.html

现在我很想收完Black系列的头像,所以还欠Roborider和Biorider的头像。希望マスコレ还会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